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破产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山市中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管理人公告


2020-09-01  【收藏本文

广东省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中山市中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管理人公告


(2020)粤20破申8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选任与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规定,现就拟受理的中山市中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定一个破产管理人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摇珠确认破产管理人从2019年度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名册中的本市设备三级管理人和个人管理人名单中摇珠选任。

二、在册的三级管理人和个人管理人根据本公告公示的债务人信息认真、全面、深入核查自身是否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四条第三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回避情形。如存在法定回避情形的管理人,可按本公告要求提出书面申请(申请内容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备注联系人、电话以及是否确认经过自查有无回避情形)。书面申请材料需在预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函至本院司法委托管理部门(以法院签收时间为准)。

按照摇珠结果确定承办案件的管理人在履行管理职责过程中才发现回避事由,并以此为据申请变更管理人的,视为该轮次内已承办过案件。该案将在本轮次没有承办过案件的管理人中摇珠指定管理人。

三、企业基本情况:中山市中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时间为2009年12月15日,住所地中山市黄圃镇大雁工业区广兴路26号万事乐工业园内厂房之三、四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20006981662044,系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资本18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朱永。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销售:厨房设备、家用电器及配件、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五金制品(不含电镀);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摇珠日期:2020年9月4日下午3时30分。

摇珠地点: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九法庭

邮寄地址: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联系人:谢静茹   联系电话:0760-88880646、18988559255

特此公告。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