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中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14  【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2日上午,中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山颐和君利酒店召开。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委员、执行局局长林仁彬,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法官学会副秘书长周方出席大会,112家创始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林仁彬局长表示,中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是我市破产管理人行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市破产管理人行业的改革发展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以及破产管理工作步入了自律化、规范化、社会化的轨道,有效搭建了破产管理人业务交流平台,架设了破产管理人与政府部门、人民法院、破产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他就我市管理人协会及会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协会要认真指导和帮助会员履行好管理人职责,发挥好协会在法院、政府、管理人、破产企业之间的沟通和桥梁作用,解决破产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认真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二是协会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执业水准,忠实勤勉地履行好管理人职责。建立健全管理人行业自律规则,加强自我约束,规范执业行为。健全机制,加强协会行业党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维权和惩戒制度,以行业自律管理提升行业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三是协会加强对管理人的业务指导监督,注重管理人的工作培训,进一步考察破产管理人的业务表现,协助制定破产管理人业务指引,使管理人的服务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切实支持管理人的工作,维护管理人的合法权益,发挥好管理人报酬制度的激励与约束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章程》、《中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选举办法》、《中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财务管理规定》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广东优游涵泳律师事务所卢宏盛当选会长,广东千里行律师事务所梁开健、广东万里海天律师事务所卢大文、广东雅商律师事务所王向东当选副会长,成诺会计师事务所胡敏珊当选监事长,广东卓正律师事务所周志鑫当选副监事长;聘任陈旭成为秘书长。

图片2.png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