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阳江中院团支部到我院参观交流


2017-07-07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新形势下团建工作的开拓创新,5月4日-5日,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机关党办主任项箭率青年干警近四十人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桂全、政治处副主任王红雨、陈加周以及团支部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阳江中院青年干警先后到我院机关办公大楼、市法警训练基地及中山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参观,并与我院青年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团支部书记及委员围绕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黄桂全主任代表院党组对阳江中院团员青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案件审理情况以及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团员青年的成长代表着法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加强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是百年树人的大计,希望中山、阳江两地法院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开阔视野,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8.jpg

参加交流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19.jpg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桂全同志等领导与团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