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抽丝剥茧察秋毫 秉持公平树正义


2017-06-23 来源: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3日下午,当事人王某来到我院,将一面写有“抽丝剥茧察秋毫 秉持公平树正义”的锦旗送给承办法官吴飞龙。王某对判决结果表示满意,对吴飞龙法官表达了感激与敬意,并对合议庭公平公正的办案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某与某公司委托代理合同纠纷一案,自双方2014年进入诉讼阶段以来,此案经历了原一审、二审发回重审、重审等阶段,案情复杂,且诉讼耗时较长。吴飞龙法官在审理此案期间,通过庭审认真听取当事人诉辩意见,理清全案脉络,查清案件的细枝末节。合议庭在合议此案时,对此案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辨析,通过分析争议款项的性质与起因、双方合作中的权利义务对等关系,最终认定王某无须对某公司承担付款责任。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提高司法公信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吴飞龙法官心中的追求。

图片1.jpg

“抽丝剥茧察秋毫 秉持公平树正义”锦旗

图片2.jpg


当事人向吴飞龙法官送锦旗(由书记员代受)

 
文/图 黄肃/何冠涛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