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教育整顿办深入中山中院开展查纠整改环节督导复评


2021-06-16  【收藏本文


6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委教育整顿办工作专班组长弓伟一行四人深入中山中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督导复评工作。中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谢志强陪同,院教育整顿办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复评。

图片1.png

复评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考、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山中院及市第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经过认真复查评估,评估组对中山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弓伟副书记强调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进入转段阶段,要进一步把握好重点内容、充分展现查纠整改环节的力度、进度、成效亮点。一要继续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到对标对表,以整改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继续加强对基层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导力度,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三要继续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线索核查指标任务,做到应结尽结,质量为上。四要继续强化顽瘴痼疾的整治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五要做好统筹推进工作,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业务工作、维稳安保、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工作有机结合,继续开展好“人民法官下村居”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六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法院办公办案场所安全,积极组织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为全市防控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