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山中院举办(第六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2022-10-09  【收藏本文

  

  9月30日,中山中院举办(第六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周耕同志作专题辅导,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周耕副教授以“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当代表达”为主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情况及编撰特点、思想要义、主要内容、重大回答和思想原理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山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