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时讯 >> 正文
吃夜宵起事端两桌人互殴 致1人死亡双方多人受伤


2015-04-16 来源:中山商报 2015-04-16 第 3494 期 A07   【收藏本文
  商报讯 昨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两桌人吃夜宵,其中一方有人上厕所时踹了厕所门导致双方争执,随即发生两桌人互殴,一人被捅死,多人受伤。
  检方指控,2014年8月29日晚上11时许,被告人刘晓(化名)、梁方(化名)、程勇(化名)等人在横栏镇一家重庆烤活鱼店吃夜宵,与被害人陈林(化名)等人因琐事发生矛盾,双方在烤活鱼店门口发生争执、推搡,随后一场互殴大战开场。刘晓用随身携带的刀具捅刺陈林的左胸外侧、右大腿等部位多刀,梁方持砖头击打陈林的头部数下,程勇则将空酒瓶朝陈林扔去,并踢打陈。
  这一场“恶战”被现场的监控摄像头全程记录下来。随后,被告人刘晓逃离现场,而另两人梁方和程勇也被对方的人打伤,遂在现场等候,后包括陈林在内的受伤人员被赶来的公安人员送至医院救治。
  次日凌晨零时30分许,陈林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法医鉴定,被害人陈林是脾脏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梁方为轻伤二级,程勇为轻微伤。
  后刘晓、梁方、程勇被分别抓获。庭审过程中,三名被告人对检方指控无异议,案发过程亦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来。三名被告人表示因当时喝了不少酒,一时言语激动才动起手来。陈林的家属提出100万元的附带民事诉讼赔偿,被告人数方表示会尽力按照判决金额进行赔偿。目前,该案正在审理当中,将择日宣判。
 
记者李玮玮通讯员谢欣然马骁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