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时讯 >> 正文
局长与您面对面


2009-07-27 来源:中山商报 2009-07-27 第 1434 期 A2版   【收藏本文
  商报讯近日,中山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推出多项便民新举措,其首要一项,就是每月一次的局长接访活动。
  每月15日上午 9:00-11:30(遇节假日顺延),在执行局一楼接访室,执行局局长或副局长将面对面接待来访人员,解答法律疑惑;对反映的属执行局解决处理的相关问题,将责成有关部门和承办人依法办理;同时,接受来访人的法律咨询和投诉(电话:88883505)。此外,执行局开通局长信箱(Email:zszhixingju@163.com),主要受理当事人反映诉求和社会公众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局长将对受理的信息进行分类处理;对属该院解决处理的,及时交、督办,限时以适当方式回复当事人或向社会公布。
  为增强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的执行风险意识,提示当事人依法准确行使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的权利和督促履行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减少并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该局将申请执行的风险和被申请执行人的风险按规定一一列举并向社会公布。
 
◆记者徐兵通讯员马燕蒋豫波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