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执行动态 >> 正文
员工发生婚外情公司扣工资?


2010-06-08 来源:中山日报 2010-06-08 第 5622 期 B3版   【收藏本文
  
  以员工发生婚外情为由,我市某公司每月扣取该员工工资450元。近日,我市第二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被告某公司须支付扣减原告阿芳的6个月工资共计2700元。
  被告某公司辩称,因为原告阿芳在工作期间,与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发生婚外情,导致该员工家属多次来公司吵闹,影响了公司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某公司的总经理曾就此事和原告谈话,原告本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同意降薪450元作为公司对其婚外情行为的处罚。被告认为,由于已和原告达成口头协议并应视为有效,所以原告要求被告支付被扣减的工资是没有依据的。同时,被告还提交了一份处理意见报告,并称是原告阿芳就此事写下的协议。但原告阿芳认为报告上没有自己的签名,对报告的真实性不予确认。
  法院认为:被告辩称扣减原告每月工资450元,是因为原告的婚外情行为给被告公司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公司对其进行行政处罚,且这一处罚结果已经与原告阿芳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但原告阿芳对此不确认。现被告提供的证据也无法证明其扣减原告工资符合双方约定,故我市第二人民法院认定被告每月扣减原告工资450元无法律依据,判决被告某公司须支付扣减原告阿芳的6个月工资共计2700元。
 
记者周闪雨通讯员李世寅阮春莉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