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执行动态 >> 正文
捡到钥匙入室行窃 租客被抓获刑半年


2017-09-12 来源:中山日报    【收藏本文

  下午回到家中发现有贼人进屋,小榄镇一名女事主最终在床底下找出了住在隔壁的邻居。这起入室盗窃案发生在今年3月9日小榄镇某出租屋。记者9月11日获悉,被告人胡某丙犯罪未遂一审被判刑半年,领罚金2000元。
  发现小偷的是事主董女士。2017年3月9日下午6时许,董女士回到小榄镇某出租屋房。“我准备开门时,听见里面有声音,打开门后看见房内被翻乱。”董女士没有关门,拿起房间门口边上的晾衣竿到处找,“后来拿着晾衣竿往床底下捅,没捅几下就有一个男人从床底下钻了出来,发现是住在对面的邻居。”
  治保会的人赶到后,经过清点,董女士发现放在黑色羽绒服口袋里的3000元现金不见了,后来在董女士床底下的一个装杂物的啤酒箱内找到了钱。
  入室盗窃的男子叫胡某丙,今年31岁。胡某丙供述,他去年曾在对面出租屋门口捡到一把钥匙。今年3月9日下午6点左右,他走到出租屋门口时,看见对面的出租屋没有人,就拿出曾经捡到的钥匙将对面的房门打开了进到屋里。
  近日,法院一审判决胡某丙犯盗窃罪,因犯罪未遂、获得被害人谅解,胡某丙被判刑半年,处罚金2000元。

 
记者张房耿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