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娱活动 >> 正文
陶冶性情 绘出美好


2018-03-20  【收藏本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切实丰富女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在院党组的重视支持下,3月12日下午我院妇委会在院五楼会议室为我院女干警举办陶艺培训班。院妇委会主任王红雨主持开班仪式。

女干警们来到五楼会议室,一件件泥土做成的杯盘碗之类圆润流畅,气韵生动,静静地立在桌面上。当素净的白陶遇上七彩颜料,当专业的陶绘师遇上满心期待参与的女干警,一场属于女干警的妇女节活动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当天的五楼会议室俨然成为了创意手工坊,参加活动的女干警瞬间变成了“艺术家”,选颜料、调色、涂画,每个步骤都井井有条,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法官们通过参与活动,一个个白色素胚在女干警灵巧的双手下,变成了一件件五彩斑斓的“艺术品”。

在参与陶绘的过程中,让平日埋头的案卷当中的女干警体会到了难得的闲暇时光,现场笑声频传,给活动增添了几分难忘的氛围。女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和妇委会对她们的关怀,既让她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又陶冶了性情,同时还能有一件让人难忘的纪念品。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