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我院第七支部召开学习会 追寻法治精神庆“七一”


2015-07-02  【收藏本文
  2015年7月1日,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四岁生日,支部书记段文生主持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延伸党支部在审判工作中的触角,增强全体党员干警在新时期审判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第七党支部书记、刑一庭庭长段文生以《正确处理当前刑事审判的十大关系》为题,运用唯物辩证法为党员干警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打响下半年“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工作第一炮。
  他讲到,当前司法体制改革拨动了党员干警的心弦,影响着干警的观念和工作积极性,因此,如何把握当前刑事审判的重点尤为重要,要通过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使事物的次要矛盾和矛盾的次要方面迎刃而解。通过听取并收集全支部党员干警提出的意见,他提出一定要坚持普遍联系和变化发展的辩证思维,紧密结合审判实际,正确处理好当前刑事审判中传统与改革、公正与效率、制约与配合、惩治与教育、办案与宣传等十大关系。
  通过党课学习,第七党支部将积极应对案多人少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审判工作再繁忙,理论学习不耽误”,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刑事审判工作新局面。



第七党支部书记段文生为党员上党课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