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2022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技能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08-18  【收藏本文

  根据《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要求,报考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职位,以及报考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书记员A职位、书记员B职位的考生,须同时参加技能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8月18日(本周四)9:00后
  取得测试资格人员,可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技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1日上午11:30-12:30;
  地点:中山市技师学院(中山市东区兴文路72号)。
  理论测试和技能测试试室安排在不同教学楼。理论测试试室号、座位号以准考证注明为准;技能测试试室安排见附件《技能测试试室安排》。
  三、技能测试形式
  1.技能测试采取计算机平台考试形式进行。
  2.技能测试统一使用台式电脑,配普通键盘,考生对照文稿在规定时间内准确快速录入文字,测试系统自动计算考生录入情况的正确字/分钟、正确率和速度。
  3.开考后,测试共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测试准备,限时10分钟。测试准备包括熟悉电脑、键盘,检查和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环境等调试阶段。考场提供常用五笔、拼音输入法(包括搜狗、万能、极点五笔、拼音输入法),不得自行安装输入法及词库。考生发现计算机软硬件环境有问题的,可向工作人员提出。
  第二部分:正式测试,计入成绩,限时15分钟。
  第三部分:确认结果。测试结束后,考生需保持在测试结束画面,不得随意乱动电脑,如因考生本人原因造成结果丢失等情况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待监考人员逐个登记测试结果,并由考生本人签名确认后,方可结束离场。对系统测试结果,考生不得要求加分或复试。
  四、计分标准
  1.计分时,综合正确率以及每分钟正确字数进行评分。
  2.正确率未达到60%的计0分,达到60%及以上的,按每分钟正确字数计分。
  3.正确率在60%以上的,按以下标准计分:
  (1)以50个正确字/分钟为60分基准,以130个正确字/分钟为100分为基准,每一个正确字对应0.5分。
  (2)测试系统显示成绩高于50个正确字/分钟、低于130个正确字/分钟的,每多一个正确字在60分基准分上加0.5分,超过130个正确字/分钟的,按100分计;成绩低于50个正确字/分钟的,每少一个正确字在60分基准分上扣0.5分。
  4.正确率及正确字计算,包括标点符号。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照《中山市两级法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招聘公告附件3)要求参加测试,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防疫规定和相关纪律。
  2.测试当天,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提前打印《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并签名交现场工作人员。
  3.考生可提前熟悉考场,理论测试结束后,于11:30前到达技能测试试室。开考10分钟后仍未到试室的,视为自动放弃该项成绩。
  4.技能测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0760-88880689;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0760-88230523、88235930。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2022年8月18日

附件操作
附件:技能测试考室安排.xls下载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