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市中级法院与市自然资源局形成破产案件查封登记会议纪要


2022-01-15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查封登记效率,维护不动产登记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市中级法院民二庭破产审判团队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破产案件查封登记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形成了相关会议纪要。

座谈会上,双方就围绕破产案件中查封登记所遇到的具体业务执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破产案件影响范围广、执行时效强、执行难度大的特点,在探索创新灵活的联动方式,构建安全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方面进行充分交换意见,并就进一步推进双方之间的联动合作形成一致意见。

近年来,市中级法院与市自然资源局在司法案件办理府院联动合作机制方面不断创新,构建了省、市两级的“不动产登记+法院服务”平台,事项了查封登记业务的全流程网办和省内通办,极大地提升了不动产司法案件查封效率,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此次交流活动增强了两家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协同合作效率,为后续做好不动产查封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