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执行局与联动单位共赴佛山中院调研


2017-07-07  【收藏本文

5月22日,我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林仁彬带队,会同市国土资源局、中国银监会中山监管分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等联动单位领导、同志一行十人,赴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调研,与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许义华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义华专委带领我市调研组同志参观了佛山市执行指挥中心,向调研组现场演示了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向佛山市67家执行协作单位发送电子查控请求、查控被执行人财产的操作步骤和反馈效果。在座谈会上,许义华专委介绍了佛山中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法院与联动单位如何开展财产查控协作、佛山市财产查控网的建设和利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林仁彬局长对许义华专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我市的执行工作要向佛山中院学习成功经验,与联动单位开展更为高效、便捷的执行协作。我市到会的执行联动单位代表通过参观和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原有的对电子数据形式发送、反馈查控财产信息的顾虑,表示回来后要认真研究学习佛山执行协作的先进方式,加大与我市法院执行协作的力度,推进我市执行难工作的更好解决。

图片12.jpg

许义华专委带领调研组参观佛山市执行指挥中心

图片13.jpg

工作人员向调研组演示通过佛山市财产查控网查控财产的具体操作步骤

图片14.jpg

林仁彬局长会同我市协作单位代表与许义华专委等同志举行座谈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