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执行动态 >> 正文
车行收购4辆失窃赃车


2017-06-13 来源:中山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三角镇某车行经营者蔡某金,屡次低价收购来历不明的摩托车,为此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近日,他被判刑1年3个月,领罚金8000元。
  27岁的蔡某金是三角镇高平工业区某车行经营者。2016年4月初的一天晚上,蔡某金在明知是赃车的情况下,仍低价收购一辆飞鹰牌摩托车,之后以2400元的价格将该车出售,首次“转手”获得了不菲的利益。接着,在半个月时间内他又连续3次低价收购来历不明的摩托车再转卖出去。2016年4月17日晚,蔡某金在车行被警方抓获归案。
  2017年3月1日,市第二法院对蔡某金判刑1年 3 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蔡某金以量刑过重为由提出上诉。市中院认为,蔡某金经营摩托车行,以明显低于市场交易的价格收购没有合法有效来历凭证的摩托车转卖牟利,属应当明知是犯罪所得而予以收购。近日,市中院终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记者张房耿通讯员刘粤湘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