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图片新闻 法官说法 调研天地 信息公开 审判执行动态 裁判文书 法院公告 民意沟通 法院文化 网上视频  
文章 来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 正文
(2020)粤20破57号之一送达宣告破产裁定书公告


2022-11-25  【收藏本文

  广东省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告

  (2020)粤20破57号之一

  2020年6月23日,本院裁定受理中山市美迪斯服饰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查明,中山市美迪斯服饰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21日成立,住所地为中山市沙溪镇下泽村下泽加油站侧(陈妙轩厂房)3楼A区,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法定代表人陈崇,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万元,现已停业。管理人接受指定后,对中山市美迪斯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接管、调查、债权审查、起诉追缴股东出资等工作。经管理人审核,确认2户债权人的2笔债权,债权总金额为15177.56元,其中税收债权及社保债权金额为498.56元,职工债权金额为14679元。本院根据管理人的申请已裁定确认了该2户债权人的债权,确认债权总额为15177.56元。又查,管理人通过向股东提起追缴出资之诉,后经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接收到中山市美迪斯服饰有限公司财产22549.25元,为法院转付的执行款。另查,管理人在履职过程中产生破产费用(含预留后续费用1650元)共计8670.78元。另,本案受理后,无人提出重整或者和解的申请。

  本院认为,根据管理人对中山市美迪斯服饰有限公司的财产及债权债务等的清理结果,中山市美迪斯服饰有限公司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符合破产宣告条件,依法应当宣告其破产。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本院于2022年11月25日裁定宣告中山市美迪斯服饰有限公司破产。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打印】【关闭

最新图文
张海波在中山江门法院调研时强调:
将“父母课堂”搬到镇街村居!中山
家事解纷,这堂课有意义!
中山法院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投融资
最新要闻
·委托他人买股票血本无归
·产后患抑郁症酿惨案年轻妈妈溺死亲
·利用虚假资料骗取银行贷款4000
·女出纳侵占300余万炒金获刑
·轿车逆行撞的士驾驶人肇事逃逸
·顾客洗桑拿被盗22万余元财物
·男子不愿入传销组织被体罚致死
·保安厂内锤砸前妻后自杀
·抢劫遭抵抗杀死前雇主一“90后”
·热心救人者竟是肇事者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6号  邮编:528403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0760-88868294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值班室 :0760-88880600

主办单位: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1053359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85号